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陵城区糜镇:书记为贫困儿童送手机助力网课学习

2020-03-11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3月10日,是陵城区糜镇吴龙村八岁的张华飞最幸福和快乐的一天,家里来了一位“特殊客人”—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邱桂先,他为读一年级的张华飞送来了一部智能手机。

  原来,因为疫情影响,张华飞所就读的张习桥小学开展了网上教学,这让张华飞非常苦恼难过,因为他们家是省定贫困户,母亲残疾,父亲张怀弟七十多岁了,家里依靠父亲放羊维持生活,哪里有闲钱购买手机呢。

  糜镇党委副书记邱桂先了解这个情况后,十分关心孩子的健康成长,为了让张华飞在家里听到老师网上授课,赶紧买了一部智能手机送过来,并亲自教会张华飞如何使用手机。

  一件普通的小事,折射的是一个共产党员的为民情怀,张怀弟激动地热泪盈眶,嘱咐孩子好好学习,不辜负邱书记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