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共驻共建助力社区复工复产

2020-03-11 14: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丁姗)3月10日,德州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孙国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双报到”联系点——宋官屯街道十二里庄社区,深入沿街商铺和辖区企业开展“多措并举助力复工复产”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宣传走访商场店铺、个体商铺150户,复工复产政策宣传350余人。活动中,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与社区负责人就疫情防控及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交流,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要压实各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安排专人负责返德工作人员的摸排登记工作,每天上、下班对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按要求上报人员健康信息,同时做好单位公共区域消杀工作。

  为确保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不误,连日来,十二里庄社区党总支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共建共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发挥共驻共建工作机制,联合“双报到”单位助力企业平稳复工、有序复工、安全复工。疫情发生后,德州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主动“出列”,实行排班制度,积极行动,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第一时间成立党员志愿先锋队,调动全部力量,使党员干部群众能够以更加鲜明的身份冲向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共筑共建战疫情、齐心协力保民安”,10日下午,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社区负责人代表社区全体干部群众将锦旗送到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孙国庆同志手中,感谢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志愿者连日来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无私贡献和辛勤付出。孙国庆表示:“市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与十二里庄社区党员干部群众站在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社区开展好各项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