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明责任、强纪律、重部署——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召开重点工作暨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03-13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赵海平)3月12日,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召开重点工作暨扶贫工作推进会,党政班子成员、贫困户帮扶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并发放《德州市陵城区脱贫攻坚自查评估工作实施细则》。

  会议要求,各帮扶责任人继续深入贫困群众家中,就“两不愁三保障”、人居环境提升、应享受的帮扶措施及政策落实等重点环节进行自查,发现问题要从严从实从快进行整改,切实为贫困户真正解决实际需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好;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各部门对年内重点工作要早规划、早报备、早推进。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克服疲惫厌战情绪,确保脱贫攻坚目标不变、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并针对突出问题、重点环节进行查漏补缺、整改提升,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会后,各帮扶责任人立即到辖区贫困户家中展开走访调查和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