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疫情期间招商、服务工作不断线

2020-03-13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海平)近期受疫情影响,不能外出招商,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深入分析研判疫情下的招商引资工作,坚持抗击疫情与招商引资“两手抓”“两手硬”,确保疫情期间招商工作“不降温”“不打折”。

  

  招商引资方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动省、市、区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同时为使辖区企业更快更好发展,积极对接其上下游产业链项目,包括装备制造、环保建材、生物技术、新材料类等企业20余家。通过电话、网络、新媒体推介等线上洽谈方式,大力推介陵城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全力做到疫情期间招商工作“不降温”“不打折”。

  服务跟进方面:疫情期间,产业合作区实行驻企联络员制度,全面跟进企业复工、防疫工作,通过入企调查,收集到工人返岗率低、上下游原材料供给不畅、产品物流较慢、企业资金周转难、防疫防控物资不足等方面问题10余个,初步协调解决8个。截止目前,辖区已有42家企业恢复正常生产,为2020年辖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战疫未止,步履不停,产业合作区一直在行动。一边尽抗“疫”之责,施科学对应之策,一边履发展之职,谋创新招商之法,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