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推进会

2020-03-14 11: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继敏)3月13日,陵城区糜镇党委政府召开脱贫攻坚自查评估推进会,全镇机关干部参加。

  

  糜镇党委书记孙长亮总结了糜镇2019年脱贫攻坚的工作情况,分析了糜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理清工作思路,认真核实贫困户家庭信息变动情况,密切关注家庭成员健康状况,认真听取贫困户心声,做好对相关政策的解释工作,帮助贫困户制定合理致富计划,做到干部群众心联心。

  会议强调,在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敬老院的老人们生活水平有了很大的改善。根据扶贫办统计,糜镇贫困户中从小学到高中上学的孩子有38人,党委书记孙长亮提出倡议,由他和镇长邱桂先带头,每人认领两个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倡议党政成员和脱产干部,献出爱心,每人帮扶一到两个孩子,让他们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给他们带去党委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坚决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