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餐饮单位毫不放松抓好防疫和食品安全

2020-03-14 13: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培昌)3月13日17点,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朱锋到辖区餐饮单位指导防疫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消毒用品和消毒工具使用情况及《从业人员体温测量记录本》、《消毒杀菌记录本》、《消费者实名登记表》等工作台账。

  看到餐饮单位在显著位置张贴“疫情期间每桌只限一人就餐 谢谢合作”的宣传标语,朱锋仔细叮嘱道,“要严格实行一桌配一椅,不能一桌多椅,统一桌椅摆放方向,避免顾客面对面就餐,减少人员聚集,保障防疫安全。”餐饮单位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将经营场所、从业人员、加工操作、顾客管理、外卖经营要求从细做到位,“我们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从正规渠道购买食品原料,提倡顾客使用手机支付方式结账,毫不放松坚决抓好防疫和食品安全”,餐饮单位负责人吕志鑫表示。

  截至3月13日,袁桥镇有53家餐饮店营业、13家复工企业食堂投入使用,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每天加大工作力度,指导餐饮单位营业商户采取有效防疫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