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2020-03-18 16: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赵海平)为进一步做实网格化管理工作,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完善网格管理制度,更好地服务群众。3月18日,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组织辖区内两大社区专职网格员召开2020年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期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通报表扬了专职网格员在前期防疫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并结合工作实际对近期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和说明,确保网格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全体网格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广泛收集居民诉求点,做好日常巡查记录尤其是做好春季防火,将居民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详实记录、汇总、上报,并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网格化管理服务经验,提高网格服务水平,以便更好的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德州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党工委各项工作的开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