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开展线上防疫健康讲座

2020-03-18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宋艳蕊)为防控新冠肺炎,提高社区居民的自身防护水平,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3月17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杨胡店社区利用微信开展“让防疫从洗手开始”健康科普讲座,此次讲座选择线上授课的方式,居民通过微信群聊进行学习。

  防疫健康讲座从日常防护、工作中的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利用图片、视频多种形式教授了大家“七步洗手法”,积极引导广大居民理性看待疫情,消除恐慌焦虑,正确防控疫情。活动最后,工作人员就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多和家人朋友分享所学知识。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宣讲,增加居民的防护能力,告诉大家越是到了疫情尾声,越不能麻痹大意,继续严防死守,打好最后的疫情攻坚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