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袁桥镇开展多彩线上活动 丰富居民生活

2020-03-20 17: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王亚南 王萍)近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袁桥镇各社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为居民增加生活乐趣,倡导居民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袁桥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居民开展线上“秀美食·晒健康”活动,居民们热情高涨,纷纷秀出自己的厨艺,将食材准备、烹饪过程、美食成果等步骤纷纷拍照,上传到社区服务中心微信群,经过线上收集,有香气扑鼻的披萨、各种样式的零食、热气腾腾的炒饭、味道鲜美的可乐鸡翅等等,菜品琳琅满目,通过分享美食,居民们互相交流美食制作技巧,也让家庭氛围更加温馨和谐。

   

  牟庄社区开展儿童青少年垃圾分类线上问答小测试活动,社区工作者将准备好的测试内容发送到社区活动微信群,青少年开动脑筋、认真作答,家长协助孩子们将答题情况以拍照的形式发送到微信群里,让青少年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分类知识,共同创造美好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