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长河社区开展防控疫情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1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董红霞 王晓真)3月20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街道长河社区联合德州银行开展“携手共建,不忘初心,助力社区防控”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分队同时进行,一分队入户慰问社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面粉、油、防疫物资等;二分队前往社区内各物业,为一线防疫值班人员送去防疫物资;三分队在社区广场,为社区居民宣传防疫知识并有序发放防疫物资。

  在社区广场,活动在保证安全距离的情况下有秩序的进行着:排队、测量体温、登记、领取防疫物资,居民们自觉按照要求参与其中。经过一下午时间,现场准备的200瓶84消毒液、400只口罩全部分发完毕,居民们领取后也自觉迅速离开,避免人群聚集,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社区是我们家,疫情来袭,保卫家园,助力社区防控我们义不容辞。”长河社区党员志愿者张涛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