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信用村建设工作动员会

2020-03-23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为充分发挥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在带动乡村振兴中的社会价值,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与信用体系建设深度融合,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信用村建设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信用村建设工作。

  广泛部署动员,深入开展宣传。张大庄镇及时召开信用村建设部署动员会议,要求各村对信用村建设的意义、工作原则、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进行广泛宣传,切实提高群众知晓率。同时包村干部召开信用村建设专题座谈会,参会人员围绕信用村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立足镇情村情,谋划选好试点。选取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强、产业发展基础好、信用意识氛围浓的村作为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村,把志愿服务与诚信深度融合起来,力争共同发力,做实功,求实效。

  培训业务骨干,详实采集信息。信用村建设要组织参加过农业普查、经济普查的素质高、业务熟的工作人员开展信用户信息采集业务培训,依托网格化管理做好信息采集和信息甄别工作,确保信息采集准确详实。

  张大庄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更实作风推进信用村建设,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地生根,以乡风文明带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