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厨艺大比拼”小小烹饪家志愿服务活动

2020-03-24 09: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晓雪)为给青少年提供一个展示烹饪技能与交流厨艺的平台,让青少年在参与活动中展示自我,3月20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曹村社区开展“厨艺大比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社工通过微信招募的方式招募参与者,随后社工根据报名地点将物资送至各小区门口,青少年家长登记后自行取回。

  青少年家长通过现场指导,讲解等方式指导孩子们做的拿手菜,一小时后微信群里发出了蛋炒饭、番茄炒蛋、拔丝茄子、素炒豆芽等美食。青少年们烹饪自己擅长的美食并在群内分享了自己的制作过程。

  此次活动,青少年们不仅自己成功制作出美食,满足了对美食的欲望,也明白了做饭是一件很费工夫的事,妈妈每天做饭很辛苦。同时也号召青少年们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