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全面补齐工作短板 奋力谱写发展新篇

2020-03-24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3月23日上午,德州市宁津县杜集镇召开会议传达县委经济工作暨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全镇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上,杜集镇党委书记杜春园传达了县委、县政府最新指示精神,并结合全县工作大局,详细梳理、科学部署了2020年的重点工作。

  今年年初,杜集镇党政班子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总结项目建设、双招双引、两区同建等综合排名靠前工作的先进经验,查找不足,力争再创佳绩;对乡风文明、基层治理、安全生产等成绩落后的工作进行深刻剖析,认真反思,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方案并细化目标任务,力争全面有效补齐工作短板。

  杜春园强调,县委经济工作暨全县“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的召开肯定了杜集镇的成绩,坚定了全镇干部群众发展前行的信心,也为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指出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道路。杜集镇将紧紧依靠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深入推进重点工作开展,攻坚克难,全面补齐各项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不断提升镇域综合实力,奋力谱写社会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