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03-24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玉倩)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全面推开,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严排查、快整改,按照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政府抓督导的总基调,真抓实干,全力保障复工复产企业尽快恢复到正常运转的轨道上来。

  抬头寺镇通过聘请第三方安全技术评估专家逐个走访复工复产企业,由于长时间的停工,对企业复工后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告知;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现存问题,提出整改意见,镇相关工作人员督导落实,目前已经排查完成29家企业。

   

  在整个三月份的安全警示教育月中,抬头寺镇积极组织企业员工参与应急管理部门的知识竞赛活动,通过微信群、QQ群、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政策常识以及安全生产日常做法、预防措施、应急处理措施等,发放宣传彩页、悬挂安全生产标语横幅,全力营造浓厚安全生产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