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调度会

2020-03-25 09: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吴美琳)3月24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调度会,副区长李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体局局长李玉海主持,区第一中学、职业中专学校校长、区教体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海首先传达了市教体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培训会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区第一中学、职业中专分别就学校核验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围绕《德州市中小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验细则》的15个类别、54项开学条件逐一进行讨论研究和梳理。李玉海同志对区第一中学、职业中专学校做好春季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进行了详细工作部署,确定由局党组同志带队到校指导开展核验工作,同时要求两所学校进一步统一思想、夯实责任、强化措施,确保学校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达到核验标准。

   

  最后,李臻就做好学校核验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各单位要明确目标,严格时限,全力做好开学条件核验工作。要坚持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区教体局要指导两处学校做好自查自纠问题的整改销号,区级核验组要全面检验《核验细则》所有事项,以最严格的标准、最严谨的态度确保开学前各学校达到开学条件核验标准,真正实现安全、平稳、有序开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