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广泛宣传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

2020-04-02 14: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丁姗 阎攀攀)为持续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帮助广大离鄂入鲁人员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生活,3月31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面向辖区群众开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湖北省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宣传活动。

  宣传以线上发布通知、线下张贴单页、走访企业、商户等多形式宣传《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自湖北省入鲁返鲁人员温馨提示》,同时社区、小区、沿街商户利用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相关信息。

  据了解,目前各社区已分别向小区、商场、酒店、企业等大型公共场所的管理者进行一对一入鲁返鲁流程指导,对沿街商铺采用挨家挨户发放具体操作步骤宣传页的方式告知,并详细讲解了入鲁返鲁过程中提前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对谎报、漏报、迟报旅行史、居住史和健康状况等信息,拒不配合健康检测,给疫情带来严重危害情形的,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