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云端瑜伽-瑜你在一起”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举办线上瑜伽课

2020-04-08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张晓)“疫情期间,不能出门也不能和姐妹们一起去社区锻炼身体很遗憾,多亏刘集社区开展了云端瑜伽,让我们足不出户锻炼身体,还能和姐妹们一起聊天,真好!”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的李阿姨说。

  据悉,为倡导疫情期间不聚集,提高身体素质,营造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状态,3月24日起,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开展主题为“云端瑜伽-瑜你在一起”的线上瑜伽课程,参与人员达30人以上。

   

  活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就线上瑜伽的活动方式进行了活动调研,得到了居民的一致支持。同时,社区与瑜伽老师阎金华联系,老师自愿免费为大家进行线上授课。课程内容分为老师上传教学视频,学员打卡练习及老师答疑等部分。在经过制作、调整视频,上传平台等一系列操作之后,第一节云端瑜伽正式上线。

   

  自线上瑜伽开展以来,参与活动的成员都十分积极,多次打卡练习,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缓解了疫情期间待在家中的焦虑紧张情绪,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让她们对社区更有归属感,让社区生活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