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停课不停练,崔寨在行动

2020-04-09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耿光勇 通讯员 童丽华)2020年的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疫情当下,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崔寨小学积极响应宁津教体局的号召,采取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线上教、线上学的教学措施。

  停课不停练,崔寨在行动!疫情虽限制了大家户外锻炼,但为了增强体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在崔中华校长的领导下,崔寨小学通过钉钉软件,由体育老师带领每天上午9点半进行课间操锻炼,下午3点半眼保健操放松眼部肌肉,通过老师引导学生减少室外活动,做好自我防护,科学规划居家期间的学习生活作息安排,坚持室内体育锻炼,遵循科学锻炼。

  迈出第一步,积极行动起来,参加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在健康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体验人生。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