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崔寨小学为折翼天使插上希望的翅膀

2020-04-09 10: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耿光勇 通讯员 童丽华)奉献一份爱,温暖一家人。为了能够给更多的残疾儿童以精神和生活、学习上的帮助,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崔寨小学开展了残疾儿童送教上门活动,让没有进入校园的“折翼天使”享受到应有的教育。让更多的残疾儿童得到帮助和关怀。

  日前,宁津县刘营伍乡崔寨小学的老师们来到了刘营伍乡庞寨子村和周庄村分别看望张雨轩和张梦雅小朋友。崔寨小学的老师们为他们带去了水彩笔、画本和益智书籍,并积极鼓励孩子勇敢面对困难,让张雨轩一家和张梦雅一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暖。

  “爱心妈妈”们不仅在物质上帮扶困难孩子,还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从吃饱穿暖到心理、学业,全面关心他们的成长。学校建立起一对一、一对多、的结对帮扶关系,保证每个孩子“心有人爱、身有人护、困有人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