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街道:麻花在线洗车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志愿服务

2020-04-09 16: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9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颜璎春 王晓真)近日,麻花在线洗车的负责人主动联系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办事处,要志愿为长河街道各社区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进行免费上门洗车服务。“那太好了,我抓紧通知一下各个社区,我先替大家谢谢你了。”长河街道马俊强利用微信群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通知到了各个社区。

  4月3日,麻花在线洗车的工作人员开车来到了长河街道堤口社区,为社区里的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提供免费上门洗车服务,“疫情期间,为一线的防疫人员送上一丝丝温暖与感动。”麻花在线洗车负责人刘经理说,这一天,共计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洗车十余辆。

  “此次活动虽小,却充分彰显了企业的爱心与担当,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服务力量!”长河街道马俊强说。

  “不管是什么样的车,只要是一线上的工作人员就给洗。”麻花在线洗车的负责人刘经理说道,“希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每一个角落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