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让群众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2020-04-10 14: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继敏)4月9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党委政府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陵城区农业农村局农广校职位校长崔心燕带领专业人士给糜镇的新型职业农民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技课。

   

  区农广校对接一个省级平台山东人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发展订单农业,一个县级电商平台德惠易购对接销售平台。山东人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主任侯永林主讲零农残技术在农产品中的推广应用及订单农业的发展优势。德惠易购总经理刘婷婷主讲社区团购模式,大家对这些知识和销售模式非常感兴趣,现场和专业人士做了充分的交流。

  糜镇党委政府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培训、成立合作社、建设高标准大棚、聘请专业技术人员指导、搭建平台发展无农残订单农业,采取多种措施增加农民收入,让农民的“钱袋子”鼓起来,让群众的生活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