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赵虎镇方庄小学:强化防疫工作 开展防溺水宣传

2020-04-10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0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美颖)3月21日到27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赵虎镇方庄小学对全体教师进行集中培训活动及防疫知识测试,并多次开展校园防控实战演练,全面加强校园防疫管控力度。4月8日,该校组织教师进行疫情防控再培训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该校还高度重视学生防溺水的教育宣传工作,组织开展“校园安全共同防护 校外防溺水警钟鸣”宣传活动。利用班级微信群指导学生学习防溺水教育知识,并通过师生互学、家长学生互学互问、生生互问互答、师师交流等网络平台互动形式检验学习效果,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生命安全意义的认识,逐步提升学生安全自救能力。

  据了解,赵虎镇方庄小学始终秉承"安全为底线"的教育理念,始终把学生的身心健康放在学校工作的第一位,各项安全工作有序进行。在系列校本专题课程中,该校将有计划地培养学生的防疫态度、安全意识、防疫心理与防御能力,确保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树立科学的安全教育生命观,促进全体学生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