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德州大品种鹅推广培训暨合作签约仪式

2020-04-11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1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杨宝玲)4月10日上午,德州市陵城区丁庄镇召开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德州大品种鹅推广培训会暨合作协议签订仪式,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金宇主持会议,各管区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和大鹅养殖户参加。

  会上,德州大品种鹅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大鹅养殖的品种品质、规模效益、合理密度、日常管理、市场需求等信息,并对养殖户的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会后,各村养殖户和德州大品种鹅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会议强调,发展大鹅养殖是丁庄镇推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促进村集体经济增收和农民致富的重要途径之一,全体签约养殖户要本着“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原则,严格按照协议要求和公司指导,将这一养殖项目发展好,确保实现村集体和群众双增收、共受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