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档案材料筹备工作会议

2020-04-13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阳)为更好地促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4月11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召开创城档案材料筹备工作部署会议,街道相关负责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有序高质量报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的通知》,现场解读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工、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责任分工,更加明确各个部门工作职责和注意事项,随后安排了相关负责部门具体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按照要求在规定时限内积极报送档案材料,本着求真务实的原则,文件规范,格式统一,内容丰富,在原有测评标准的基础上,根据部门工作安排多形式开展文明创建活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部门责任到人,部门与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作,全面保障工作;结合往年创城工作查漏补缺,做好档案材料整理归档工作,为全面做好今年创城工作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