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落实周例会制度 促工作出实效

2020-04-15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赵海平)“本周工作计划:一是到村委会检查坐班值守情况;二是到兄弟乡镇学习智慧党建的应用……”4月14日,在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周例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作详细汇报。例会于每周二上午9点召开,主要是传达学习各级关于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精神,听取和点评各部门的上周工作进度、本周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理清思路提出解决措施。

  

  自“周例会”制度实行以来,产业合作区形成了每周有重点工作、每周有明确任务、每周有责任落实,工作效率得到提高,形成了通过例会制度讲效能、抓效能、提效能的浓厚工作氛围,干部整体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同时产业合作区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既可以及时掌握最新工作动态,紧贴工作部署,又能够拓宽各部门人员之间信息交流渠道,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促进了产业合作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