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第一中学:高三学生返校顺利进行时

2020-04-15 15: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振)经过前期大量的防控演练准备,4月14日下午,在公安、交警、交通、电力、卫健、市场监管、疾控中心等多部门的协同配合下,陵城区第一中学的981名学生安全、顺利返校。学生返校期间,陵城区采用“点对点”方式上学。在每个乡镇设置了上车点,由专车将学生送往学校,中间不会接触任何人。专车提前消毒,座位每排一人。学校周边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接送学生专进入。学生依次下车以后,排纵队有序间隔两米进入校园,校门口设有行李通道和学生通道,通过消毒、测温、登记依次进入校园。4月15日上午,陵城一中剩余的1537名学生将错时返校。陵城区各相关职能部门将继续协同合作,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返校。返校结束后学校将为学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及学校习惯养成教育,让学生在确保平安的前提下,尽快进入到备考冲刺的状态。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