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委教育复学包县督查组到陵城指导检查工作

2020-04-15 15: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李振)4月14日下午,德州市投融资副主任朱晓磊率领市委教育复学包县督查组,德州市教体局体育中心主任马宝庆率领市教体局开学复课巡查工作组,指导陵城一中教育复学工作。陵城区副区长李臻、区教体局局长李玉海陪同。

  德州市督查组一行在一中南大门全程观看了学生入校过程,并进行了督查指导。根据疫情防控错时错峰开学要求,陵城一中报请上级同意,安排高三寄宿学生先行返校。本次返校由区交通局组织“点对点”公交专车从各乡镇将学生送到一中,以避免接触不明身份人员带来的疫情风险。学生入校进行了严格消毒、查验,从校门口到宿舍、教室各个环节,均有老师全程进行监督指导。学生返校过程严谨、有序、顺利。李臻表示,陵城一中将按照上级要求把开学工作做实做细,保证高三学生的返校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入校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安全、扎实开展。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