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工行德州分行“爱购春润”受欢迎

2020-04-15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赵洪斌 通讯员 宋开峰 王琪)“在朋友圈看到工行开展爱购周末活动,和两个好朋友在这家饭店一起尝了尝鲜,用微信绑定工行信用卡扫码支付还真的有优惠,挺好的!”刚刚微信扫码支付完餐费的刘女士高兴的说。

  为进一步推动“春润行动”有效开展,工行德州分行积极开展信用卡“爱购周末”春润主题活动,选定德州市交易额最大的百货类商店德百大楼和全市最大的连锁餐饮饭店观海码头进行重点合作,发放微信消费立减券促进线下消费。

  为增强市民认知度,该行联系商户准备印刷张贴宣传,并在各网点LED屏幕、荧光黑板上广泛刊登,通过微信群和朋友圈等多种方式扩大宣传。活动开展首日,该行派专人到活动现场进行宣传和扫码指引,帮助客户解决信用卡办理、查询等工作。针对在场持卡人的询问,该行工作人员积极予以解答,引导客户持续关注参与“爱购周末”活动。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