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

2020-05-12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 杨娇)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5月9日下午,张大庄镇召开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部署推进会,党政班子领导成员、管区书记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政班子领导成员和管区书记对前期学习参观乐陵市孟氏集团标准化蚂蚱养殖基地、大曹镇野竹李村合作社的收获感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结合张大庄镇实际,因地制宜、因村制宜的将学习到的经验、思路融入到“一村一策”中,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拓展了思路。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军强调,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落实“一岗双责”责任;要规范村级办公场所管理,严格落实村干部坐班值守制度,镇党建办、镇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联合开展监督检查,形成抓基层组织建设常态化;要对软弱涣散党组织的整顿开展“回头看”,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防止问题回潮;要全面消除村集体经济收入薄弱村,按照前期制定的“一村一策”,并结合参观学习经验收获,千方百计壮大村集体经济收入,确保所有行政村集体收入达到3万元以上,其中10万元以上的村占到30%。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