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观看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直播

2020-05-12 1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 杨娇)为加深志愿者对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了解,进一步推广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在农村地区的使用,5月9日下午,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集中观看学习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在线培训直播视频。

  讲师首先介绍了《志愿服务信息培训系统基本规范》随后为观看直播的志愿者们,从中国志愿服务网如何登录系统,志愿者志愿团体如何注册,志愿团体如何管理本团体志愿者,志愿项目发布及禁止发布类型介绍,志愿项目如何招募志愿者,志愿项目怎样记录志愿服务时间,到志愿项目评价等各个项目的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示范。通过此次直播培训,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信息系统推进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数据化管理,使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为志愿服务工作的开展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扩大了张大庄镇志愿服务工作的影响力和传播力。

  今后,张大庄镇将大力推广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的使用,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加强对志愿者的业务培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