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产业合作区:以“拆危清残治脏除乱”为抓手 扎实推进辖区环境卫生整治

2020-05-22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清芷 赵海平)根据全区“拆危清残治脏除乱”专题调度会议部署要求,5月22日,产业合作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主要道路及两大社区进行综合环境整治。

  (整治店外经营与乱摆乱放) 

  本次治理主要针对社区门市店外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楼道杂物堆放、卫生死角等方面进行集中整治。 

  治理过程中,产业合作区工作人员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责任,一方面与巩固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相结合,督导物业对社区垃圾及时进行清运,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劝导门市商家规范经营行为,维护良好秩序;另一方面通过巡逻车辆和社区大屏幕循环播放《业主楼道内堆放杂物的危害》,呼吁居民自觉爱护社区公共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幸福家园。

 

  (社区大屏幕及巡逻车宣传) 

  通过开展此次清理活动,社区“脏、乱、差” 现象和卫生死角得到整治,社区“颜值”进一步提升,同时也提高了居民的卫生意识、文明意识,营造了洁净、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