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经开区长河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2020-05-22 15: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张小南 通讯员 王晓真)今年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为继续更好地向辖区居民提供计生服务,普及优生优育知识,5月21日,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河街道计生办在簸箕刘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计生办工作人员在簸箕刘社区设立了宣传点、搭起服务台,向辖区居民宣传人口计生法律法规,普及计划生育知识,并开展计生政策、医疗保健咨询、发放避孕药具等计生服务活动,同时,现场开展“关爱女孩,打击两非”宣传活动,广泛宣传非法鉴定胎儿和非法终止妊娠的危害性。活动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参与,增强了居民优生优育、生殖保健、避孕节育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普遍欢迎,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了计生政策和生殖保健知识,了解现行生育政策,从而更加自觉履行政策所规定的内容,为计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造和谐家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