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十里望情系计生特殊家庭

2020-05-2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伟 王学超)为全面落实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进一步提高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5月21日,德州禹城市十里望镇计生协联合卫生院为辖区20名计划生育特殊家庭人员进行家庭医生签约、免费体检和相关政策宣传服务。

  

  服务现场,免费给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测血压,血常规、血糖、血脂化检,心电图、B超及心理疏导等服务,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做到疾病早发现、早治疗。同时,为每个计生特殊家庭签订家庭医生签约协议、建立健康档案,每年免费体检一次,签约医生提供相关健康服务,开辟就医绿色通道,享有预约优先就诊、优先检查、优先预约转诊等10余项基本内容的服务,为计生特殊家庭撑起保护伞,倍感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