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签名 人人贡献创城力量

2020-06-22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云云)6月20日,德州市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合作区管委会同社区社工联合举办“创建文明城市 从我做起 从现在做起”签名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创城的热情,引导市民朋友们积极主动地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广大群众纷纷在条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将按照《产业合作区争做文明健康好市民倡议书》发出的倡议,自觉遵守文明20条,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以实际行动弘扬文明、传递文明、践行文明,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签名活动结束后,组织青少年儿童及志愿者到社区广场及商铺开展创城宣传及文明公约签字活动。

  

  通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动员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参与创城行动,营造出了人人皆知、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良好创城氛围,使居民知晓率显著提高,参与热情不断高涨,文明创建的氛围日益浓厚。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