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全力做好2020年玉米保险征收工作

2020-06-23 09: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柴琳)6月22日,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召开2020年玉米保险征收工作会,安排部署玉米保险的宣传和征收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农业保险的积极作用,加快推进抗灾减灾农业措施的落实,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坚持“政府引导、政策扶持、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全力做好长官镇今年玉米保险工作,具体采取三项措施: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形式广泛宣传农业保险的重大意义,增强农户的参保意识。二是加强对农业保险工作的政策落实,由镇经管站具体负责前期保费收缴和后期理赔工作。三是加大责任力度,把任务分解到50个村,各村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按时按质按要求完成玉米保险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