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6月第一次中心组理论学习

2020-06-23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杨娇)6月6日,德州市宁津县张大庄镇开展6月份第一次中心组学习,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张大庄镇纪委书记魏俊德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六章。

  全体班子成员对文中所阐述的理论进行深入的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先进思想,积极交流发言,并对学习成果做出总结,认真做好学习笔记。

  学习即将结束时张大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建军对此次中心组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建议,希望各位党员干部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法,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