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组织开展禁毒宣传工作

2020-06-28 17: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吉红 扈文蔷)6月26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办公室工作人员、各社区网格员和志愿者等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禁毒办公室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向市民发放禁毒主题的宣传页、明白纸、扇子等宣传资料。开发区禁毒大队干警、宋官屯派出所干警介绍侦破的案件,生动讲述毒品的危害性和毁灭性,宣传受众1000余人。

  为进一步浓厚辖区禁毒宣传氛围,强化自觉防毒意识,近期宋官屯街道组织宣传车在33个村居、46个商住小区巡回播放禁毒知识,张贴禁毒海报500余份,悬挂禁毒条幅60多条。通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希望全社会关注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工作,营造全民禁毒的浩大声势,赢取禁毒人民战争的全面胜利。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