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鲁东大学党委常员、副校长亢世勇走访德州市宁津县刘营伍乡龙潭小学

2020-07-02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童丽华)6月30日,鲁东大学党委常员、副校长亢世勇教授在宁津县委副书记邹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健捷,刘营伍乡党委书记赵臣红及鲁东大学派驻刘营伍乡第一书记等人的陪同下来到宁津县刘营伍乡龙潭小学走访慰问并向学校捐献图书。 

   

  走访中,亢世勇教授对刘营伍乡龙潭小学的国学课程及校园文化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且对学校的长远发展给予了充分的指导建议。 

  龙潭小学虽是一所位置相对偏远的农村小学,但近几年,特别是学校均衡化发展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各项工作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无论学校面貌、校园环境、师资配备、硬软件建设、及教学成绩、师生面貌都出现质的飞跃及变化。 

  龙潭小学将次领导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契机,结合校自身特点,寓教于乐,不断开设国学文化实践活动,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光大。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