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召开2020年老年人高龄津贴信息统计专题会议

2020-07-07 14: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禹君鸣)根据开发区统一部署,7月6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召开2020年度老年人高龄津贴信息统计工作专题会议。

  今年,高龄津贴不但在原有基础上提标扩面,而且简化了程序,大大提高了高龄老人的优待水平。为做好辖区老年居民生活保障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高龄老人能够及时享受惠民政策,抬头寺镇老龄办要求各村张贴《德州市老年人高龄津贴发放管理办法》、《抬头寺镇80周岁以上可享受高龄津贴老人信息统计工作通知》,同时要求各村通过广播宣传高龄津贴相关政策,使干部和群众及时准确了解申报条件、流程和所需资料,尽量做到一站式申报、精准式申报,减少群众不必要的跑腿,确保做到不漏报、不错报,强化政策保障,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