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网格办召开网格员培训会议

2020-07-11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马晓萌)为充分发挥网格员在底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按照街道主要领导要求,7月8日下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网格办召开全体专职网格员培训会,共计72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培训首先结合近期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对网格员工作进行了细化,对小区内车辆摆放、沿街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环境卫生等几项在创城中的重点工作任务做了进一步安排,突出重点区域重点整治。

  随后,对安全生产、环保等重点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要求网格员要加大巡查频次,结合安监办工作安排,对区域内企业、工业园等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摸排,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作用,确保底线工作不出问题。

  培训结束后,网格员立即行动,深入网格深入企业,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