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期中考” 德百“三连应考”交答卷

2020-07-15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5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夏续杰 张宪军 王明月)关心鼓舞催奋进,中流击水扬帆行。7月11日至13日,德州市开展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现场观摩会,对今年以来开工建设或投产达效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德百奥莱广场

  德百奥莱广场

  连日来,德百集团下属在建的宁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德百奇石文化颐养园、平原德百城市综合体、德百奥莱广场都留下了各级领导的巨大鼓舞与殷切期望,激起了德百人只争朝夕的干劲和奋勇前行的斗志。

   

德百奇石文化颐养园

  德百奇石文化颐养园

宁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宁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宁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

  进入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影响,德百集团并未困而止步,而是主动作为,化危为机,加速发展。保市场保供应,稳物价保民生,抓经营强管理,稳队伍强培训,上项目促发展。营业现场里商品琳琅,一番喜庆热闹的崭新气象;建筑工地上塔吊林立,一派热火朝天的赶工景象……

  干起来!动起来!忙起来!

  在这场全市的“期中考”中,德百人以必胜的信心、奋斗的姿态从容迈入“考场”。

  我们相信,德百人也必将以雷厉的行动和丰硕的成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