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陵城区糜镇:搭乘文明城市创建快车提升镇村靓丽形象

2020-07-31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李继敏)自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在德州市陵城区糜镇党委政府领导下,领导干部齐上阵,干部群众一条心,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一起抓,全镇经济发展、镇村环境、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深得群众赞许。

  

  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带头扎实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打扫卫生、文明行动,宣传车、大喇叭文明宣传声声入耳,工作人员文明执法深入人心,家风家训、儒学讲堂培训德以化人,社区建设、教育、工业、农业、文化旅游全面发展,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大大提升,搭乘文明城市创建快车,一个经济发展、风清气正、美丽和谐、文明幸福糜镇展现在眼前!文明城市创建提升靓丽形象,文明行动践行照亮大家!糜镇正以崭新的姿态,蓬勃的生机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