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陵城区糜镇开展店外经营集中整治活动

2020-07-31 15: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陈启忠)7月29至30日,为规范辖区商户经营秩序,营造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严格落实“门前三包”工作,德州陵城区糜镇城管、社区物业联合派出所、交警队、县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中队开展了“门前三包”店外经营整治活动,力促文明创建再上新台阶。

  活动中,执法人员先是向集镇广大居民朋友和商户发放了《门前三包倡议书》,并和商户面对面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就商户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大型户外广告及车辆停放规定等做了正面劝导。对于顽固摊点、钉子户等,县综合执法局市容管理中队对其进行强制拆除,包括广告牌、遮阳蓬、防晒网等,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并要求商户积极配合,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呼吁大家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践行落实规范经营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下一步,糜镇将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工作作为常态化开展,建立长效管制机制。各人员分片进行长效管制,防止反弹。营造和谐、文明、有序的镇容镇貌环境。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