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检查

2020-08-01 09: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齐飞)连日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严格落实《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大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内容要求,对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资质、培训内容、宣传爱党爱国、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场所环境安全等方面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街道通过印发校外培训机构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和建立明晰台账的方式,告知校外培训机构应当履行的职责义务,创城办、安监办根据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上门讲解,督促帮扶校外培训机构合规经营。截止目前,街道已督促50余家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整改,发放明白纸100份。

  针对未取得办学相关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街道联合区教体文旅部工作人员下达停办通知单。下一步街道将加大力度,对整改缓慢、敷衍整改的单位依法依规采取措施,不断提升文明、安全、共建共享的城市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