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开展“礼仪推广·助力创城”之手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1 09: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张晓)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保护环境意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7月30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刘集社区开展“礼仪推广·助力创城”之手工志愿服务活动。辖区8名手工志愿者骨干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是通过用整理旧毛线,编织成各种各样的发卡,实现变旧为宝的家庭旧物再利用。活动当天,社工早早的来到活动现场,把准备好的水果、零食摆放好,营造出一个温馨的活动氛围。

  随后社工带领志愿者骨干进行第一个环节热身游戏“爱心传递”,在活动中学习文明用语、礼仪常识;紧接着开始分组,各小组通过“叠报纸”、“团队运气球”等活动,加强小组的团体意识,并通过自荐及推荐方式,选出各小组组长,发放手工材料;自此刘集社区的手工小组正式成立,并将以小组自我管理方式发展。

  美好的时光快乐而短暂,大家在和谐温馨的气氛中度过了愉快的上午,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社区的这个活动既学习了文明礼仪,又学到了编织手艺,同时又认识了好多小伙伴,今后,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尽一份力!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