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共享单车规范放·文明城市人人爱”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01 15: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郭晓敏)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氛围,维护创城文明形象,7月30日上午,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宋官屯街道新城社区开展“共享单车规范放·文明城市人人爱”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正式开始,社区志愿服务队戴着小红帽,将湘江路沿街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自行车、电动车等摆放整齐,并向行人宣传文明停放单车规则,通过向居民征集文明停放单车的口号,再次深化市民对遵守停车标准的意识。同时,志愿者还在湘江南区捡拾垃圾、清理楼道门口张贴的小广告,引导居民创文明树新风,营造整洁、文明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摆放乱停乱放单车50余辆。通过知识宣传、征集口号、正面激励等形式,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规范停车的意识,让居民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进一步提高居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浓厚和谐文明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