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长河社区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2020-08-12 16: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2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董红霞 刘欣欣)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生活水平,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1日,长河社区联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德州银行、德州市园林处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的志愿者从秋季进补的原则、普通体质秋补建议、特殊体质秋补建议三个方面为长河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一场“秋补”盛宴。“这场讲座对我们太受益了,不仅让辖区居民了解了营养健康知识,学习健康新技能,还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提高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长河社区工作人员董红霞说道。讲座结束后,51名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街头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面对面的为居民讲解创城知识,同时对卫生死角的杂草、垃圾、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一上午的清洁打扫,辖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大家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同时引导居民自觉维护城市的环境卫生,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