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禹城市召开2020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反馈会

2020-08-13 15: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8月11日,德州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反馈会议。会议由禹城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王梅主持并讲重要意见。

  

  她首先感谢基层同志们在疫情防控中的辛苦付出,全体基层医务人员不计名利、不计得失、不顾个人安危,为全市疫情防控作出卓越的贡献。在疫情防控、医保政策等的巨大影响下,部分基层医疗机构保持医疗收入不降反升,职工工资待遇有所增长,实属不易。

  

  她要求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评价要充分发挥指挥棒的作用,要改革考核奖励办法,本着“钱随人走、钱随事走”的原则,谁提供服务,谁享受公卫资金补助,真正体现出实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目的和意义。基层卫生院的发展,要坚持三个导向,做实“三个一把手”工程,党建是统领,特色专科是提高医疗收入的重要手段,基本公共卫生是主责主业。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要努力给予广大人民群众更优质的服务。

  

  卫生健康局基层卫生科王秀凤、马风珍分别就基层医疗卫生机构2020年上半年的基本医疗、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绩效评价情况进行反馈。莒镇卫生院、辛寨卫生院作为先进单位做典型发言,安仁卫生院、梁家卫生院作为落后单位就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做表态发言。

  

  专业机构分管负责人、基层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分管同志,卫生健康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