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市宁津县长官镇:走访慰问特殊儿童 关爱助力健康成长

2020-08-13 16: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周晓影)2020年8月13日,德州市宁津县民政局到长官镇开展关爱儿童服务走访慰问活动,走进困境儿童、留守儿童家中,为孩子们带去生活学习用品,并和他们一起开展手工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与困境儿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及社会保障等情况,认真填写入户调查表,鼓励孩子们要敢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勤奋学习,以健康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快乐的学习成长。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困难家庭儿童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今后,长官镇民政部门将继续加强儿童工作,及时掌握孩子们的成长情况,携手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霍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