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德州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经开区抬头寺镇组织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14 17: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4日讯(记者 吴美琳 通讯员 孙凤娟)8月14日,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抬头寺镇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召开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堡垒”。党日活动根据方案要求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奏唱国歌等规定动作,强化党员责任与义务。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使党员明确了如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文件从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执行,为党员在党建工作方面明确了方向。同时,党员们学习了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对相关制度更加明确,对流程更加熟悉,对选举工作的展开有着积极意义。

   

  开展自查对标。要求各党支部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分析支部在组织设置、工作运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时间表、路线路,逐一抓好落实整改。使各党支部更加明确自身的不足,不断改进,提高工作效率,做到利民、惠民。

  此次党日活动,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放了政治生日纪念杯,并邀请他们讲述“初心”故事,不仅增强了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还为年轻党员做了榜样,激励年轻党员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霍艳英